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福建省监狱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3-10-2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24日,由福建省监狱管理局主办,我校和福建省司法警察训练总队承办的2023年度全省监狱财务人员业务培训班(二期)在厦门校区举行,来自全省监狱财务系统91人参加培训。

    姚培生院长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培训内容和华侨大学63年以来的办学情况,希望大家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期待学员加强交流,收获知识,收获友谊。

    福建省监狱管理局财务处处长林廉伟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沉下心来潜心学习,努力提高财务业务水平;积极交流,做到学以致用提高学习效率,为全省监狱系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拧紧发条,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风险的识别与防范、审计常见问题解析、新税收政策解析、用友NC系统日常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31025111522.jpg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