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我校承办山西省直属机关干部培训
    时间:2023-10-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月23日,由中共山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山西省直机关党外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泉州校区举行,来自山西省的92位省直机关干部、政协委员等党外人士参加本次培训。

    副校长王建华代表学校欢迎山西省的各位学员,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情况和办学宗旨,回顾了本次培训前期的沟通与筹划,希望各位学员在华大认真学习的同时,加强联系与交流。

    中共山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燕卫作开班式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学员在重温光辉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增进政治共识;在坚持学思践悟中提高能力素质。

    本期培训精心设计课程方案,紧紧围绕培训主题,根据学员结构及能力需求,安排了全面的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学习内容。

    7398C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