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2023年贵州省人大外事侨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3-10-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由贵州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贵州省人大外事侨务工作培训班,10月16日在我校开班,来自贵州省人大及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的87名学员参加培训。

    校长吴剑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与贵州省的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各位学员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多了解关心支持华侨大学办学,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

    贵州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委员肖向阳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立足实践紧扣中心,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探索新时代外事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路径方法。

    据悉,本期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强化贵州省各级人大外事侨务干部的履职能力,提升其对新时代外事侨务工作的专业知识与业务技能。

    开班照片.jpg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