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福建第一公路集团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研修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3-10-1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14日至16日,福建第一公路集团在华侨大学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参训,副院长李泽楼主持研修班开班仪式。

    姚培生院长代表学院感谢集团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欢迎参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并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基本情况,欢迎各位学员为学院的发展传经送宝,期待加强校企联系。

    福建第一公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亚鹏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珍惜机会,端正学风,学思践悟。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沉下心来、专心听讲,端正学习态度,以优良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二要以学赋能,学以致用,砥砺前行。作为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要带着问题学习,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在推动工作中出实招、见实效。三要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共向未来。要以登高望远的姿态,审时度势谋发展,持续推进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研修班课程满满,内容丰富,涵盖工程项目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等多方面,专家授课精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意义。全体参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沉浸式参与全过程,聆听专家授课,积极互动交流,深刻领悟新发展理念,取得良好学习培训成效。

    88468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