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海外新生代人士国情研修班在厦门开班
    时间:2024-03-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月19日,由江苏省委统战部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江苏海外新生代人士国情研修班在厦门开班,35名侨资、外资企业负责人,海外社团中青年侨领和海外专业人士代表参加研修班。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纯正致欢迎辞,代表学校欢迎学员的到来。他勉励各位学员通过理论培训增进共识,通过体验教学增进认同,通过参访实践坚定自信,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更加深入地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新征程上更好发挥连接所在国和祖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江苏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宋琦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时代要求,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聚焦优势,自觉扛起奋斗拼搏的征程使命,做江苏经济开放发展的推动者、创新发展的领军者、共享发展的践行者;学思践悟,努力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根据日程安排,培训班课程涵盖国际形势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分析、“一带一路”与统战工作,并将开展现场教学。

    开班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