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18 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祖营楼406会议室开展“凝心聚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党支部书记姚培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四个“必然要求”》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维护各民族根本利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筑和谐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等方面内容深入展开。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讲述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昭君出塞传佳话”“彝海结盟暖凉山”等视频。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充分结合学历教学、非学历培训优势,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党的民族理论重大创新成果学习好、运用好、传播好。

    626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