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仙游县党政干部研修班昨日结业
    时间:2010-09-22
    来源:华大新闻网
    点击数:

           经过 5 天的紧张学习,“华侨大学仙游县党政干部研修班”首期“县域经济发展研修班” 55 名学员昨日顺利结业。

           华侨大学副校长张禹东在结业式上发表讲话,他说,此次培训班受到了双方领导的重视,组织机构严密健全;培训班管理严格,在制度建设上齐全规范;授课教师认真负责,教学培训有成效;参训的学员勤奋努力,学有所获。

           张禹东表示,华侨大学与仙游县的合作将长期发展,首期研修班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他希望学员们能用所学知识服务于地方社会发展,并诚挚邀请学员们在华大 50 周年校庆庆典之际来校共襄盛举。

           仙游县副县长王建煌感谢华大为学员的进修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两位学员代表也分别谈了此次研修班的体会,均表示获益匪浅。

           张禹东副校长随后为毕业学员颁授毕业证书。结业式由华大继续教育学员陈庆俊院长主持。

    张禹东副校长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
    为毕业学员颁授毕业证书
    结业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