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全日制自考(北大青鸟)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今日隆重举行
    时间:2010-09-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97日上午,我院全日制自考(北大青鸟)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在泉州市国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250多名北大青鸟新生分成三个排,身着整齐的军训服装,昂首挺胸,以饱满的精神等待接受检阅。我院陈庆俊院长,王维德副院长、教培培训部叶泉鹏主任、泉州市国防教育基地杨贤洪主任、北大青鸟学术部专家连凤春老师、北大青鸟团委老师陈瑞琼应邀出席并在检阅台就座。

    在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军训汇演正式开始。陈庆俊院长在泉州市国防教育基地主任杨贤洪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受训新生连队。接着,三个军训方队以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口号嘹亮,步伐整齐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以英姿勃发、青春激扬,以严明的纪律、昂扬的斗志展示了我院新生的风采

    汇演结束后,陈庆俊院长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称赞他们发挥顽强的作风圆满的完成了军训任务,对纪律严明、科学训练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养成优良的品质,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在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表了军训感言。

    随后,学院领导为军训优秀标兵进行表彰。

    军训汇演结束后,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陈庆俊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并向新生们介绍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所就读的继续教育学院的教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陈院长希望新生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克服学习中的困难、生活中的困难,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把困难当做是成功路上的磨砺、人生积累的财富勇于告别过去的不足,告别自身的缺点,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重塑一个崭新的自己最后陈院长以“今日我以华大为荣,明日华大以我为荣”与新生们共勉。

    最后,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将把军训中学到的优良品质继续用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再创辉煌的成绩,迎接华大五十周年华诞到来。

    据悉,我院与北大青鸟成功合作了三年,先后合作开设了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及应用、会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数字多媒体技术、建筑施工技术与管理五个专科及会计、物流管理两个本科全日制自考专业,目前在校生共有500多人。

     

    开学典礼现场
     
    新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等待接受检阅
     
    军训方队步伐整齐地走过主席台
     
    学院领导为军训优秀标兵进行表彰
     
    军训中获得优秀标兵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