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仙游县人民政府商定为该县培训党政干部事宜
    时间:2010-09-0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831日下午,仙游县县长林桦携该县组织部、人事局、政府办干部一行六人专程来我校与我院就合作开办“华侨大学仙游县党政干部研修班”进行座谈。我院院长陈庆俊热情接待了客人,副院长王维德、教育培训部、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授课教师代表一同出席座谈会。
    陈庆俊院长向林桦县长一行莅校表示欢迎,并向林县长一行介绍了仙游县党政干部知识更新研修班课程设置及教师聘请方案,陈院长表示将密切配合仙游县人民政府的需求,把研修班办得有针对性、实用性、前瞻性
    林桦县长对此次培训工作得到华侨大学各级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认真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她介绍了仙游县的一些基本情况以及今后依托华侨大学培训干部的规划,她希望通过华大丰富的学科教学资源对仙游县的干部及各类专业人才的知识更新提供帮助,通过培训使干部人员能得到启发,使仙游在今后发展中能少走弯路。她对我院细致周到的课程安排表示满意。
    随后,宾主双方就九月中旬即将在我校开办的仙游县干部培训班的具体运作方案展开讨论,从课程的设置、教师授课的方向、如何合理安排培训时间等细节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对“仙游·华大论坛”这一新合作模式进行可行性探讨,达成初步意向。
    仙游县与我校开展校地合作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合作,我院将针对仙游县域经济发展对各类专业人才的知识更新需要,充分利用我校学科优势,为仙游县党政干部和工艺美术类人才、企业管理人员分别量身定做一套培训计划,研修班共分六期,分别为县域经济发展研修班、政府资源管理研修班、小城镇建设与管理研修班、旅游产业发展研修班、工艺美术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古典家具企业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
    据悉,首期政府资源管理研修班将于917日至21日在我校开班,采用封闭式教学,其余五期研修班也将陆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