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辽宁省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4-04-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由辽宁省侨务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的第2期辽宁省侨界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厦门校区开班。来自俄罗斯、法国、南苏丹、智利等18个国家的33位侨领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校长吴剑平代表华侨大学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与工作能力,互学互鉴、共谋发展。

    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兼省侨办主任王东秀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旨在加强与海外侨领联系,帮助大家深入了解祖(籍)国发展变化,提升能力素质,当好中华文明的传播者、中外民心相通的推动者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

    据悉,本期培训班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海外侨情与中国侨务政策、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等专题讲座,并将前往华侨历史博物馆、陈嘉庚纪念馆等处感受具有闽南特色的华侨文化与地域文化。

    开班照片.jpg

    开班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