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我校承办四川省人大外事侨务工作培训班暨座谈会
    时间:2024-04-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4月8日,由四川省人大外事侨务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四川省人大外事侨务工作培训班暨座谈会在厦门校区开班。四川省各市(州)人大常委会和对口联系单位近90名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校党委书记徐西鹏代表学校祝贺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学员。徐西鹏简要介绍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与四川省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等方面开展的交流合作,并表示学校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保障培训活动开展。希望各位学员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多为学校建言献策,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祝春秀作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学员:一要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学笃行习近平外交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重要着力点,积极助力四川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三要聚焦推动四川省外侨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健全完善联系协作聚力机制。

    根据计划,培训班安排了多个专题讲座,并开展实践教学,以强化四川省外侨干部的履职能力,提升各级人大外侨港澳台工作质量,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人大外侨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409095819.jpg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