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成都市成华区2023年民主党派及其他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11-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13日,由成都市成华区委统战部主办,我校和成都市成华区委党校承办的成都市成华区2023年民主党派及其他党外代表人士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泉州校区开班,来自成华区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和侨界代表人士共50人参加本期培训。本次开班式由成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晓锋主持。

    姚培生院长简要介绍了泉州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华侨大学办学情况,希望大家沉下心去学、静下心取思、敞开心去交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为工作赋能;将短暂的培训交流融入未来生活中去,为友谊增辉。

    成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韦华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从“新形势、新任务”中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从“自身优势、服务发展”上着力提升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整体实力;从“端正态度、注重实效”上严格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为聚力创响成渝相向发展新门户、现代产业集聚新高地、工业城区转型新样板“三张新名片”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我校已与四川省统战系统联合举办6期培训班。据悉,本次培训班在“理论+实践”办学的基础上,理论教师走出学校教室、走进现场实践、走进企业工厂,实现了理论和实践教学的融合。

    7A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