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我校承办2022年江苏省华创苑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2-11-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由江苏省委统战部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江苏省华创苑工作培训班在泉州开班,来自江苏省委统战部相关业务处室和13个设区市的45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宋琦出席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泉州的历史、文化、经济状况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华侨大学一定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为各位学员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

    宋琦指出,举办华创苑工作培训班是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的一项创新性工作,旨在打造江苏版“侨梦苑”——即华商产业集聚区和华侨华人创业创新基地,以更好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大局。宋琦就“为什么要高度重视华创苑”“建设什么样的华创苑”和“怎样更好发展华创苑”做了详细解读。

    本期培训班以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为目标,集知识学习、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内容为一体,将为学员就“圆梦新时代同心向未来”等专题进行辅导,并组织学员们至华侨领袖陈嘉庚故居学习嘉庚精神,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晋江梧林古村落了解泉州古老的历史文化及两岸渊源。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