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我校为黄埔军校同学会培训干部
    时间:2022-11-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由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两会”机关干部和各省(区、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业务能力培训班和各省(区、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信息员培训班在泉州开班,来自黄埔军校同学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两会机关及各省(区、市)相关人员38人参加培训。“两会”党组成员、黄埔军校同学会副秘书长韩晓光、我校副校长王建华出席开班仪式。

    王建华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侨大学一定会努力把内容做精、把服务做优、把培训做好。

    韩晓光在培训班上做了动员讲话,向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工夫;二要认清反“独”促统工作形势,在谋划重点任务上下工夫;三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工夫;四要严肃纪律要求,在深入交流上下工夫。

    据了解,培训为期五天,包括理论课、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学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通过专题讲座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深邃思想、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台海局势与两岸关系走向、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等内容,深刻把握国内外形势;通过参观红色革命遗址,感悟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初心使命。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