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校外教学点检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福建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实地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问题见行见效。111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评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培生、副院长李泽楼、教学部苏晓萍老师及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和教务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17200646.jpg

    会上,姚培生院长向所有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对本次福建省教育厅检查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的高度重视,学校批示应严格按照检查反馈的问题逐一核查整改并按期限提交整改报告。他强调,要态度端正,确保整改落实全面到位,检查评估就是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更好地实现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的规范管理和质量提高,营造学历继续教育的新常态。李泽楼副院长就本次检查评估问题作了相应报告,首先,他对本次检查评估六个要点再次进行解读和分析,今后我们应严格将本次检查评估要点作为今后办学常态化,及时反映和处理存在的问题,定期对所承担的辅助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自查。接着,他将本次参与检查评估的两个校外教学点存在的问题逐条对照,两个校外教学点负责人也作初步整改报告,最后,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结合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接下来做好全面深入排查本次未抽检的校外教学点。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定期开展自查,规范、健康、有序发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