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闽西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业务技能培训班
    时间:2022-08-0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由闽西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喜迎二十大、做好引路人”辅导员业务技能提升培训班,7月30日下午在厦门开班。来自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学工系统的46名中层干部和基层辅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聚焦辅导员队伍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升,开设了“辅导员形象与职业能力培养”“高校辅导员如何提高职业素养”“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实务探讨”“如何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及辅导员工作心得体会”“辅导员职业发展及工作要求”等专题辅导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交流”“学生社区一站式体验交流”等专题课程及实务研讨。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希望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努力提升自身学生工作水平,为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