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自考本科第二学历宣讲会
    时间:2021-11-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近日,我院陆续在经济与金融学院、旅游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自考二学历宣传指导活动。

    宣讲会上,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自考二学历优势,并介绍了目前所开设的热门专业及学科特点。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完善知识结构,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修读第二专业,为个人素质的提升及今后就业选择提供多种可能。 

    自考本科第二学历是国家专门为大学生在校期间获得第二学历、第二学位开设的一种新的自学考试形式。考生可自主选择专业,循环参考;可免考部分公共基础课;成绩合格者获得由福建省自考办和华侨大学共同颁发的本科毕业证,符合学士授予条件的可获取第二学士学位证书。 

    本次宣讲会为大一、大二的学生解读了二学历复合型人才新模式,解决了同学们对于二学历的疑惑,帮助其理清了新的发展思路及方向,对提升学生自身素质具有促进作用。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