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泉州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1-11-2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泉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妇联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11月22日至24日,2021年泉州市妇女干部培训班在华侨大学举办。泉州市妇联班子成员、市县乡村四级妇联执委及“三新组织”妇联负责人等55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骆春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妇联改革“破难行动”、推动妇联工作守正创新;学习业务、淬炼本领,更好服务泉州再现“涨海声中万国商”的盛况。

    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集中学习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导读》《乡村振兴政策解读及操作实务》《<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解读》《家庭健康,你一生的财富》《保护妇女权益法律知识解读》《泉州有效保护管理与活化利用世界遗产资源》等课程,有利于学员们开阔眼界,更好指导工作实践。

    学员代表林雅萍表示,要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创造新岗位、创造新生活、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