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华大继续教育学院举办首届泉州市地税系统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
    时间:2008-04-14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泉州市地税系统首期公务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华侨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班是泉州市地税局与华大继续教育学院首次合作,来自泉州大市地税系统的55名公务员成为首期培训学员。据悉,本月该系统将举办两期培训,共110名地税公务员参加学习。通过此次培训,可望使地税系统公务员们及时更新业务知识,提高业务理论水平和地税系统公务员的专业素质,并为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税务工作队伍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华大继续教育学院结合社会需要,充分利用我校先进的教学设施, 依靠学校高素质的师资力量,加上继续教育学院特有的教学资源优势和办学特色,积极开展各类继续教育项目,拓展继续教育新领域,取得良好的教学成果赢得委托单位的好评,为广大干部接受继续教育创造良好的条件和优质的教育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