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在浔兴集团隆重举行第三届生产管理班结业典礼暨2008级企业管理班开班典礼
    时间:2008-06-03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5月30日,浔兴拉链第三届生产管理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企业管理班开班典礼在浔兴企业总部隆重举行。这是华侨大学成教学院通过送教上门的授课形式为浔兴拉链集团培养的第三批学员。成教学院院长陈庆俊、学院企业培训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此次典礼。

    华侨大学成教学院院长陈庆俊在结业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陈院长首先祝贺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对浔兴领导层重视员工的素质培养予以高度的评价。其次,陈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华侨大学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同时在结业典礼之际,陈庆俊院长也向学员们提出要求与希望,要求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牢固树立学习不止,求知不断的学习精神,希望学生们适应社会,让自己的才华与社会协调起来,努力掌握学习的方法与手段,最后陈庆俊院长以学习才能让人自信,只有日新日进才能适应时代需求与全体学员共勉。

    随后,浔兴企业董事长施能坑先生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培训学员在培训中取得的成绩和教师的教学水平以及学校的各项服务水平,对学校领导及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企业现在正处于战略转型时期,他鼓励学员门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用所学的知识,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学生代表发言,发言完毕后,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双方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大家合影留念。

    据悉,第三届生产管理班共有47人顺利结业,下届开办的企业管理班预计学员将有80人左右,成教学院将继续采用送教上门的教学形式并根据企业情况需求为其量身定做一套系统课程,届时将为企业培养新的一批企业管理与车间主任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