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1年上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1-05-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今天上午,我院在数学楼召开上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陈庆俊院长、王维德副院长、教学督导专家组教授、学院各科室负责人。

    会上,督导组教授们就一段时间来开展的督导工作进行了认真详实的总结和反馈。从老教授们反馈的听课和检查情况看,本学期厦门校区的出勤率比泉州校区好,函授和业余学生的出勤率还有待提高;一些讲课内容充实、信息量大、语速适中、板书工整的教师得到了督导组老教授们一致赞扬,同时督导组也对听课和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在会上进行了通报。

    最后,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在会上就本学期以来教学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来与督导组进行沟通交流,得到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在选聘教师时,要严格把关,尽量聘请优秀的教师来完成教学任务,在考勤问题上,尽量根据成人高等教育学员工作学习的特点来合理安排学生的上课时间,提高学生出勤率,保证教学活动有序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