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泛华矿业总经理、印尼ESATV总监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时间:2011-05-11
    来源:新闻中心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校长丘进在办公楼四层接待室会见了福建泛华矿业集团总经理王秀云、印尼ESA TV总监武毅一行。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交流以及扩大华人文化在海外的传播等事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谈中,武毅等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合作宣传报道境外学生,尤其是印尼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助力华大境外招生的意向。

        丘进指出,华大一直希望能与海外传媒接轨,进行人才培养、技术服务、信息提供、科学研究,以利于学生发展、扩大学校在海外的影响力。他表示,学校以关注海外华侨华人事业为特色任务,设立了华侨华人研究院、印尼办事处以及华文学院,双方合作将会互利共赢。

        我院院长陈庆俊、宣传部部长庄志辉、我院教育培训部主任叶泉鹏陪同会见。

    会谈现场
     
    丘进向王秀云(左三)、武毅(左二)一行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