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狮晋江南安三市地税系统第四期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1-07-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开班式现场
     

    由我院承办的石狮市、晋江市、南安市地税系统第四期专门业务知识培训班今天上午在厦门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03会议厅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庆俊、石狮市地税局副局长颜春燕、晋江市地税局副局长郑序紊、南安市地税局副局长蔡斌伟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庆俊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三市地税局领导重视公务员的业务知识理论深造表示赞赏,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集中精力投入培训;在培训中能教学相长,相互学习,形成一种融洽的研讨式学习氛围;最后通过理论学习来促进能力提升,使自己具备更良好的素质和更全面的理论知识,为地税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陈院长表示,学院将尽所能做好服务,保质保量做好本期培训工作,让学员们在优质的学习环境中汲取新知识。

    石狮市地税局副局长颜春燕在动员讲话中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对培训班精心组织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把握学习良机,加强学习交流,取得学习成果。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针对泉州地税系统对公务员业务知识更新需要,充分利用学校学科优势,为地税系统干部量身定做一套培训计划,从今年三月起,共成功举办了四期地税系统业务知识更新培训班,参与培训的学员共计29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