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研修班今日开班
    时间:2016-12-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15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海南省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研修班在祖杭楼831室开班。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德毅、华侨大学副校长彭霈、海南省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刘华安、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庄培章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庄培章院长主持。

    彭霈副校长做了简短发言,他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略介绍了华侨大学及泉州经济概况,同时对学员们提出几点期许,希望学员们能明确学习目标,达到学习目的,珍惜机会,确保实效。

    田德毅副部长在致辞中感谢华大为本期培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学员们转变角色,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取得丰硕学习成果。

    开班仪式过后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将进行为期6天的学习,学习内容涉及多方面,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与教学实践的方式。

    IMG_7593_副本.jpg

     

    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德毅致辞)

     

    IMG_7586_副本.jpg

     

    (开班仪式现场)

     

    IMG_7620_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