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華僑大學業餘進修中心合辦油畫學士課程育文產人才
    时间:2016-12-0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由華僑大學與工聯屬下業餘進修中心合辦的“美術學(油畫)專業學士學位課程澳門學歷班二○一六級”,于11月29日晚開學。主辦方冀透過課程培養本澳文產人才,提高學科專業技能及藝術素養,從而推進本澳美術創意人才隊伍擴大與發展,促進本澳及內地藝術交流合作。 

        開學典禮于11月29日晚七時半在工聯業餘進修中心一樓禮堂舉行。中聯辦社工部代表鄭奕成,教青局延續教育處長江毅,澳區全國人大代表、華大校董、中華教育會副會長李沛霖,高教辦代表丁少雄,華大校董、大專教育基金會會長唐志堅,華大副校長劉塨,工聯副理事長梁孫旭,華大澳門校友會會長林輝蓮、副會長唐偉杰及經濟法律學會理事長何金明出席。

        業餘進修中心校長黃進表示,為配合政府關注促進澳門產業多元化,培養本澳文產人才,中心定期開辦不同類型進修課程。是次將教授學員油畫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及技法,掌握基礎造型與色彩表現的專業技能。

    期望學員通過課程具備油畫表現及美術鑒賞能力,以及獨立創作能力,日後能從事油畫創意等文產工作,推動本澳美術創意人才隊伍擴大與發展。

        華大副校長劉塨稱,華大秉承會通中外、並育德才的精神,堅持為僑服務,傳播中華文化,樹立面向海外及港澳台的開放風格,讓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塑造自我,成就夢想,同時為接受高等教育的學生樹立終身學習的意識。

        梁孫旭期望學員通過課程提升個人藝術素質,並對油畫有更深層次的理解,同時加強創新思維,推動油畫創意、文化產業在澳的發展。

     

     

    嘉賓與主辦方負責人及學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