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省国家调查队系统信息采集与分析研判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09-2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28日,由我院承办的全省国家调查队系统信息采集与分析研判培训班在庄为烜报告厅顺利开班。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综合处处长陈光政、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庄培章、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队长潘诗耀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庄培章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侨大学、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依托我校优势学科资源和继续教育学院长期积累的培训经验,助力全省系统信息采集与分析工作更上一层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庄培章致辞)


    潘诗耀作为东道主,简要介绍了泉州作为东亚文化之都的历史影响力,并欢迎学员们在工作学习之余走访泉州文化古迹,感受泉州的人文魅力。

    (国家统计局泉州调查队队长潘诗耀讲话)


        陈光政处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特别强调了在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综合处处长陈光政讲话)


        此次培训班还特别邀请国家统计局综合司副司长毛盛勇与学员们分享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及宏观政策的解读。


    (毛盛勇上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