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全员业务培训班今日开班
    时间:2017-09-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全员业务培训班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3会议室开班。来自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国税系统的3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局长谢贤昇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他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参训的各位学员能够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服从学校管理,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谢局长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课程包括《习总书记治国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廉洁自律与公务员形象》、《领导者角色认知与行政管理优化》、《沟通技巧提升培训》、《互联网+税务之畅想》、《“一带一路”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供给侧改革与产业结构调整》等。


    (学员上课)

        据悉,第二期培训班将于10月30日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