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在我校培训干部
    时间:2023-11-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2023年工会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11月14日至17日在我举办,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和各区县的相关人员共57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致欢迎辞,感谢工行福建省分行对华侨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与中国工商银行的相关合作情况。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崔航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升党对工会全面领导的认识,强化工会条线的制度建设,强化工会条线员工的专业水平。

    根据课程安排,本次培训不仅包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工会相关制度等理论知识学习,还包括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特困救助和工会财务管理事务等实操内容,以助力提高参训学员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

    此前,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普惠菁耘精英培训班于11月12日至15日也在我校举办,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和各区县的相关人员61人完成了《网点营销发起实操》《普惠业务中的法律风险防范》《房抵贷的产品解析》《网点普惠效能提升》等相关课程的学习。

    微信图片_20231117105047.jpg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