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我院承办德化县2022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第一期高级研修班
    时间:2022-08-0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由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办,青团德化县委员会协办,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德化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在城建集团、文旅集团和各乡镇政府的积极宣传发动下,88日德化县2022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第一期高级研修班在泉州开班。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全福、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苏光辉、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培生出席开班仪式。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主持。

    开班仪式上,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培生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华侨大学与德化县的紧密合作关系。德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许全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年轻一代创业者的健康成长是德化县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组织开展本次研修班活动,旨在帮助德化县初创企业经营管理者提升企业经营格局和自身素质能力,推动初创企业健康发展,使学员拓宽视野,更新观念,提升发现机会、整合资源、创造价值的能力。

    据悉,本期培训班以提升德化县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为目标,集知识学习、经验交流、参观考察等内容为一体,邀请了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教授、学者就“大数据时代的初创型企业机遇与挑战”、“企业战略之商业模式创新”、“创新创意思维-引领产业商业模式发展”、“企业团队建设与员工执行力提升”、“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管理创新”等进行专题辅导;同时,专门安排到匹克集团、功夫动漫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