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我校承办“文脉中国,统一讲堂” 第16期海外统促会中青年代表人士研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2-07-1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7月15日,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文化中国,统一讲堂”第16期海外统促会中青年代表人士研习交流活动在厦门启动,来自37个国家42个海外统一促进会的43位中青年代表参加。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肖虹、副秘书长宋为,我校副校长王建华出席启动仪式。

    王建华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的同时加强同学、师生、区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加强与华侨大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以及各统一促进会之间的交流联系,促进双方在人才、科技、文化方面的交流合作,一起成为我国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参与者、贡献者,一起肩负起新形势下反“独”促统工作的使命和任务,为推动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肖虹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是于1988年发起成立的全国性社团组织,其根本宗旨和任务是团结和凝聚海内外一切赞成祖国统一的力量,致力于中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各位中青年代表把握大势、积极作为,共同发出海内外中华儿女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和维护中国核心利益的最强音。

    根据活动安排,学员们将在5天内聆听《台海局势与两岸关系走向》等4场专题讲座,并前往厦门同安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等5地开展现场教学。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