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华大承办 青岛市高端成长型涉侨企业专题研修班在厦开班
    时间:2022-06-2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由青岛市委统战部主办,我校承办的青岛市高端成长型涉侨企业专题研修班在厦门开班。41名青岛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将在此进行为期5天的研修。

    我校副校长王建华出席开班仪式,代表学校对参加研修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对青岛市委统战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情况和办学使命,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学习交流,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从而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把握机遇,实现发展。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张辉指出,举办研修班是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山东省稳定经济运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她希望全体学员传承华侨文化,弘扬爱国传统;正确认识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坚持服务大局;珍惜研修机会,磨砺提升自我。

    据悉,此次研修班将围绕“怎么看”“怎么干”的问题,安排《我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和企业面临的挑战》《民营经济与创新发展》《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发展战略》《中小微企业执行力提升的三项修炼》《元宇宙创新思维产业的商业模式与跨界融合》等专题讲座,并将前往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场教学。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