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江苏省侨联第十二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11-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江苏省侨联第十二期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江苏省侨联副主席刘标、二级巡视员李发勇,江苏省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陆斌,我校副校长刘塨等出席开班式。本次培训班以“弘扬嘉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培训班学员共54名,覆盖江苏省各设区市、县(市、区)省直单位以及在宁高校侨联专兼职干部。

    刘塨代表华侨大学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对帮助和支持华侨大学发展的江苏省侨联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华侨大学了办学理念和定位,以“侨”为桥讲述侨校和侨联的关系。

    刘标致辞希望全体学员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加培训,认识到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提升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能力素质,做到知侨、懂侨、爱侨,广泛凝聚侨心,充分发挥侨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展现侨界担当、作出侨联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以及涉侨政治、经济、文化和侨务政策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