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重庆市第四期党外领导干部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7-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由重庆市委统战部主办、华侨大学和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共同承办的重庆市第四期党外领导干部政德教育专题培训班,7月5日开班。培训将为期10天,来自华侨大学和重庆社会主义学院的专家教授,重庆市、福建省等部门领导干部将为45名参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学员也将通过小组讨论、课堂交流等形式巩固学习成果。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康、华侨大学副校长刘塨出席开班式。重庆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杨婧主持开班式。

            刘塨代表华侨大学对本次培训活动的举办表示欢迎。他指出,华侨大学作为中央统战部直属的高等学校,具有较强的学术水平和师资力量,对本次培训工作作了充分准备,确保培训会圆满成功。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能够明确责任与使命,增强政治意识与学习意识,共同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

            李康作动员发言,从“学有所获”“学之有法”和“学以致用”三个方面给参培学员上了第一堂课。他勉励学员要保持学习初心,培养责任意识,学出本事。在学习方法上要集中精力听课,以问题导向的方法来学习,更要加强讨论,互相取长补短。李康指出,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学员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来增强责任和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能干人和联系群众的贴心人。他并就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作了强调。

            培训班班长漆卫东代表学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全体学员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提高自身能力。他并代表学员郑重承诺:一定会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不负所望。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