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华侨大学第四期校友骨干高级研习班开班
    时间:2021-07-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7月4日起,来自全国各地的39名校友企业骨干参加了华侨大学第四期校友骨干高级研习班的学习。副校长刘塨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刘塨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到熟悉的校园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不忘初心,不畏艰难,不断奋进,创造更多更大更好的可能。他指出,学校将致力于为校友们搭建更多的交流平台,增强校友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华大永远都是校友们的温暖港湾和倚靠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来自甘肃兰州的2000级土木工程专业马永强校友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感谢母校搭建平台让校友有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并结合自身经历表示要积极地去改变自我,适应社会的发展。

            据悉,本次研习班安排了5次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企业经营相关讲座和2次企业调研座谈,助力各位校友事业发展,为他们提供新的思路、开拓更多的交流项目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