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2021年晋江文化旅游产业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6-1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9日下午, 由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和我院承办的2021年晋江文化旅游产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厦门校区举行开班式。晋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施清凉、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谢朝武,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5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本次开班式由我院教育培训部副主任何玉龙主持。

    李泽楼首先代表我院感谢主办方的信任,感谢旅游学院的支持。同时代表华侨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通过介绍我校的办学初衷及使命、我校办学宗旨及特色让更多的学员了解我校。最后,李泽楼表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也是我院践行华侨大学的立地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

    施清凉局长首先感谢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和我院提供的培训机会,同时从本次培训班举办规模、举办时间和举办地点等方面讲述了开班的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切实将学习内化为能力,内化为素质,内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真正达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目的。也嘱咐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不仅要做到潜心静气一起学,还要开启共建共享一起创,更要抓住发展风口一起飞。

    参加开班式的嘉宾与全体学员合影

    开班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