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我校为成都统战系统培训干部
    时间:2021-06-0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由我校承办的2021年成都市统战干部培训班、成都市统战宣传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6月7日同时在泉州开班,85名学员参加培训。

    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吉广、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付启章、我校副校长刘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刘塨在致辞中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践行“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初心使命的情况,并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得。

    张吉广对华侨大学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注重政治理论培训,通过培训提高统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要注重国情和文化研修,在侨务资源丰富的泉州接受文化的熏陶、把握国情;要注重工作能力的提升;要注重工作交流。他并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八项规定,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规定。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将聆听专题讲座、参加调研座谈并进行现场教学学习。

    (学员合影)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