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成都市党外干部和人才培训班及成都市党外干部菁英培养工程培训班同时开班
    时间:2021-05-2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1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成都市党外干部和人才培训班及成都市党外干部菁英培养工程培训班同时在泉州金星大酒店开班。中共成都市委党校(成都行政学院)、成都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刁绵惠、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参训的8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泉州的经济、文化情况和华侨大学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并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得。

    刁绵惠对华侨大学的周全安排和热心服务表示感谢。刁绵惠指出,人才是事业发展的基础,人才培养离不开持续不断的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加强党外干部和党外重要人士队伍建设,是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核心任务。刁绵惠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要提升素质能力,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要加强学风管理,切实增强学习的时效性。

    根据工作安排,学员将听取《新时代新思想与统一战线》《当前台海局势和两岸关系走向》《“一带一路”及其建设动态与进展》等专题讲座,前往361集团、日春股份公司调研座谈,并到陈嘉庚纪念馆和“学习号”客轮进行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