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深圳市龙华区侨联、海联会“学党史悟思想,凝心聚力永向党”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5-1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17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深圳市龙华区侨联、海联会“学党史悟思想,凝心聚力永向党”培训班在福州举行开班式。深圳市龙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深圳市龙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侨联主席陈艺纯,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部副主任何玉龙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30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本次开班式由陈艺纯副部长主持。

    何玉龙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以及对帮助支持华侨大学发展的深圳市龙华区侨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希望在我院做好培训班各项服务工作的基础上,和深圳市龙华区开展频繁、密切的合作关系。

    詹惠军常委表示福建是一个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的革命老区,这次培训班旨在将党史学习与福建现场考察相结合以帮助学员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提升侨联海联履职尽责能力。希望此次培训班可以帮助学员提高站位,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侨联海联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可以强化学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广泛凝聚贡献侨联海联智慧和力量;可以鼓励学员潜心学习,学以致用,进一步彰显侨联海联代表人士风采。

    陈艺纯副部长首先感谢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的培训机会。向本次培训班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在最后宣读了班委会成员名单和参训要求。

    据悉,该培训班主要培训人员为深圳市龙华区统战部、侨联和海联会侨界代表人士,培训内容以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统战经验、20 世纪初赴欧留学潮与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等为主,此次培训班横跨福州、厦门两地,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培训。


    (学员合影)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