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金华市侨界“学党史学侨史跟党走”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5-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11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金华市侨界“学党史学侨史跟党走”研修班在我校厦门校区举行开班式。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培训部副主任何玉龙主持。金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华市侨联主席王国人、金华市侨联副主席王德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澳大利亚金华同乡会会长孙金勇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48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李泽楼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侨联侨商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通过介绍华侨大学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又以“侨”为桥和金华市侨界建立联系,希望这次华侨大学和金华市侨界的第一次合作,也是未来多合作、多交流的开端,我们一定做好服务工作,为学员学习、交流和实践活动做足准备。

    王国人副部长首先向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安排的培训班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能够从学党史、学侨史中认真感悟,能够从理论和实践中深刻体会,此外,从家乡出来要承担好“浙江人”的身份。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集中精力,认真完成培训,展现侨联侨商好形象。

    王华德副主席宣布本次研修班的班委名单,孙金勇会长作为学员代表宣读了关于课上考勤、课下活动以及外出实践的三大纪律。

    据悉,该培训班主要培训人员为金华市侨联、侨商,培训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史、中美关系解读和参观古田会议遗址等专题为主,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主题班会的方式进行培训。


    (学员合影)

    (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