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延边朝鲜自治州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人员培训班今日开班
    时间:2021-05-1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延边朝鲜自治州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泉州金星酒店举行开班式。延边朝鲜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玉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泽楼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38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李泽楼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多交流,确保实效做到学有所获,也希望此次培训能为以后多合作、多展开活动提供机会。

            张玉珍副局长首先向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准备的培训班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员能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坚持“留住文化根脉、守住民族之魂”的工作导向,进一步推进延边朝鲜自治州文化遗产保护工作以及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能力。希望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者有奉献精神,有团队精神和使命感。

            据悉,该培训班主要培训人员为延边朝鲜自治州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从业人员,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思想等为主,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理论加实践方式进行培训。

     

    (学员合影)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