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重庆市侨联基层侨联干部及侨界人士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4-2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华侨大学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共同推进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合作协议》,4月25日,我校承办的“重庆市市侨联2021年基层侨联干部及侨界人士培训班”开班。

    重庆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全波,我校副校长彭霈,重庆市侨联副主席廖红海及重庆市基层侨联干部、侨界人士共66人参加开班式。重庆市侨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巍主持开班式。

    彭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侨乡福建和侨校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彭霈指出,去年9月,在重庆市侨联的牵线搭桥下,华侨大学与重庆市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提出要“充分发挥师资优势,为重庆市涉侨单位提供短期订单式培训服务”。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正是学校落实合作协议,进一步增强涉侨干部人才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具体举措之一。希望各位学员在华大培训期间静心学习、深入交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史全波要求全体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将此次培训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要用心用情用力,以“嘉庚精神”的高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国爱乡、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团结意识,做到贯彻落实纪律规定不含糊、履行监督主体不马虎、遵守培训纪律不打折。

    长寿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传荣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以饱满的激情、严谨的学风、刻苦的精神投入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5天,学员们将参加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调研座谈等形式的学习。

    据悉,本培训班是今年继“重庆市2021年信息化管理高级研修班”之后,重庆市组织来校的第二个培训班,重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培训班将于下个月来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