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2021年无锡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4-20
    来源:admin
    点击数:


    4月12日,由我院承办的“无锡市统战宣传信息工作培训班”在泉州校区专家招待所开班。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象忠、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智及参加此次培训班的65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无锡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汪诗东主持。

    郑文智感谢无锡市委统战部对我院的信任,对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希望各位学员明确目的、统一思想为接下来的工作充电,珍惜机会、确保实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吴象忠期望此次培训帮助学员们进一步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部工作人员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学员对统战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加明确“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他要求学员要在学深悟透和成果转换上下功夫,把学到的知识积极应用于统战部工作的生动实践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民盟厦门市委宣传部林涛部长和我校教师讲授《统战信息工作写作技巧》《海外华侨华人与侨务政策》《网络舆情引导与媒体关系管理》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