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支持重庆市人才培养工作,我校为渝培养干部
    时间:2021-04-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419日上午,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年信息化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庄为烜报告厅开班。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主任刘虎、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产业园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唐继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文智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重庆市企事业单位分管信息化工作领导、信息化工作负责人、网络管理等相关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郑文智院长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华侨大学多年来的办学特色和创新实践,希望凭借华侨大学的教学资源为学员们带来收获。

    唐继红副主任指出信息化是当今世界发展的大趋势,是推动社会变革的重要引擎,以IT业为代表的信息技术革命正以前所未有的力量推动我们生产生活方式发生变革,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迫切需要和必然选择。本次课程聚焦信息化管理,旨在帮助学员焕发工作创新活力。

        刘虎主任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学员做到“带着问题来,伴着思考学,收获成果归、指导实践做”,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离手机远一点,多亲近老师一点、多与同学交流、多学习课件、多感受泉州市,为重庆市信息化管理工作提供新思路。

        此次培训课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设置了《历史交汇点上的中国信号--2021年“两会”与中国发展方向与路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网络安全风险及防范管理》《新媒体环境下突发事件处置与舆情应对》等课程,旨在提高重庆市企事业单位从事信息化相关工作人员的技能水平、职业道德素养和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助推其信息化管理工作更科学化、规范化、不断迈上新台阶。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