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积极社会服务,泉州市药监局集训班开班
    时间:2021-03-3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329日,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化妆品监管能力强化集训班在泉州开班。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吴艺阳副局长、继续教育学院郑文智院长参加了开班仪式。泉州市市级药品板块业务科级以上干部和县级市场局分管药品板块的领导和科(股)长,共57人参加此次五天的集训。

    开班仪式上,郑文智院长代表学校对参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化被动为主动学习,多与大师交流、多读经典,进而多思考我们的工作和学习。吴艺阳副局长指出药品行业是高科技行业,受政策影响大,近期相关法律法规修改密集,监管队伍因法而生、为法而战,全体人员要有本领恐慌意识,集训是“短、平、快”地提高业务能力的有效措施,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勤于思、敏于行,早日成为市场监管队伍的行家里手,为扶持新领域发展而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集训班邀请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特聘专家王霞、国家药典委员会专家姜涛;在监管一线工作的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厦门药品稽查办工作人员和华侨大学教授讲授药品零售监管实务、中西药产业发展和《行政处罚法》《行政复议法》《行政诉讼法》《药品管理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福建省药品和医疗器械流通监督管理办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