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福建省“财税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0-10-2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026日上午,由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财政厅主办,我校承办的“财税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泉州校区举行。福建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蔡志明、福建省财政厅财政厅副厅长林贻武,我校副校长刘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塨首先代表学校对来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特色。刘塨说,“长期以来,华侨大学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文化优势和教育优势,对接福建省各个地方产业需要和导向、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积极为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林贻武则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工作中做到让“财”服务和服从于“政”,更好地让财政为民服务;二是鼓励学员加强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发现问题,把准脉搏,确保积极的财政政策更急积极有效;三是提升工作水平,做党的事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7天,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当前我国财政体制改革、疫情下的中国经济等课程以及现场教学等,来自福建省财政厅和八闽大地各地市的55位财政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