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宁德市税务局考核考评业务培训班今日开班
    时间:2019-05-2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2019年5月20日,“宁德市税务局考核考评业务培训班”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专家招待所会议室顺利开班。参训学员为宁德市税务系统的领导干部,共计50人。

    宁德市税务局彭仕针副局长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班是宁德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举办的第一场考核考评系列系统性培训班。人员在更替,系统在升级,工作要求也在变化,所以此次业务培训很及时也很重要。希望参训学员们能把握学习机会,学有所获。

    培训为期4天,目的在于综合提高宁德市税务系统干部的履职能力,培训内容涵盖税务干部心理讲座、税务绩效管理实务、沟通技巧提升培训、数字人事工作浅谈、税务机关的政治属性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专业课程,加强理论与实践能力。

    (彭仕针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学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