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福建省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2-13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12月10日,由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福建省全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培训班在我校厦门校区举行,来自福建省人社厅、公安厅、教育厅等省直机关及全省各地市从事机关事务工作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姚晓年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领导出席了本期培训班并讲话。

        姚晓年处长首先感谢华侨大学为承办本期培训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周密安排,并传达了中央有关节能工作的相关精神,阐述了福建省关于节能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并指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本期培训班以“公共结构节能管理”为主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小组研讨、走访参观等方式,组织学员学习“海绵城市建设专题”“生态建设与资源循环利用”“能源诊断与循环技术”等专题,并组织学员前往厦门集美区政府、翔安区政府参观学习楼栋节能改造技术。

    (学员上课)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