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泉州国税系统干部更新知识 华大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培训
    时间:2005-06-28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数: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泉州市国税局共同举办首期泉州国税系统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15日上午在华侨大学陈嘉纪念堂国际会议厅开班,150多名学员参加首期培训。
      泉州市国税局局长谢燕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事关国税事业科学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是泉州国税事业腾飞的基石。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国税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树立个人终身学习的意识,提高单位各项工作持续发展的竞争能力,为泉州国税系统应对新时期的税收工作做好知识准备。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庆俊在开班式上表示将努力做好有关培训工作。据了解,为期十天的培训期间,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为国税干部讲授《会计学基础》、《税务公务写作》、《CTAIS工程》等七门课程,并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就《税收征管法》、《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务员行为规范及形象管理》等举办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