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培训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训部 -> 正文
    我院举办泉州市国税系统基层分局长培训班
    时间:2008-09-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9 16 日,由我院与国税系统合作举办的国税系统基层分局长培训班在华侨大学正式开班。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周,培训对象来自泉州市国税系统基层分局的局长,培训的内容主要有中国税制改革与财富转移、征管业务知识、流转税业务知识、行政管理(如何当好基层领导)、税收会计知识、经济法、国际税收业务知识、所得税业务知识等课程。此次培训目的是为提高基层领导干部执行力的需要,加强基层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而举办。旨在努力提高基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让基层领导更新税务新知识、新观点,更好的为推进我市国税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开创税收工作新局面。

    泉州国税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基层分局长的业务知识更新培训,我院精心挑选出培训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授课,并将在学习结束时安排考试以检验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