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学校首页
  • 教学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部 -> 正文
    关于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学士学位课程抽考考试安排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9-2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

    2022年10月15日、10月22日-23日,详见“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10月学士学位课程抽考安排表”(附件1)。

    2、考试地点及考场分布图

    (1)考试地点

    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华城社区西辅路801号华创园E栋2楼亿佳华教育集团(泉州校区)

    公交路线:可乘坐26路公交车到“公交四分公司站”下车或乘坐其它公交车到“海峡体育馆”,再走路约10分钟。

    友情提醒:请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如公交车、的士、网约车等。确需自驾的,考场周围有停车场(但车位有限)。

    (2)考场分布图

     

    3、考场查询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进入查询”→“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10月学士学位课程抽考考场查询”,输入姓名和出生日期(如19980203),查询本人考场信息。

    二、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在正式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开考三十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三十分钟后,考生方准交卷出场,考生出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续考。

    2、考生须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学生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学生证丢失者请于开考前1-2周内登报挂失,并将报纸原件及一寸近照提交给所属教学点统一补办理)

    3、考生须严格按《考生须知》要求遵守考场纪律和监考人员的考场指令。违纪者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平稳实施,请各位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本次考试进行双验证码核验,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八闽健康码(省外考生可出示当地健康码)、行程码,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省外来泉参加考试的学生,以及省内考生有省外旅居史,行程码内“您于前7天到达或途经”的城市有显示省外城市,须提供本人考试日期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

    2、7天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街道)的低风险区有旅居史的考生还需完成三天两检。

    3、考生须在考前7天注册“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7天。考生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省内考生考前7天非必要不离开福建省;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密集场所。

    4、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考生须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至少2只,在考点范围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监考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保持人员间距,减少交谈,不扎堆、不聚集。

    5、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赴考时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做到勤洗手和佩戴口罩。

    6、健康承诺

    考生应提前填写《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学士学位课程抽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并在每场考试前提交给监考人员。

     

    附件:

    1、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10月学士学位课程抽考安排表

    2、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学士学位课程抽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8日